成渝经济网

豪华游轮助力“畅游三峡·万州出发”
2021-06-01 07:36:57    作者:张倩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日6时讯(通讯员 张倩 )近日,星际阿波罗号游轮迎着朝阳缓缓驶入万州。未来几天,星际阿波罗号游轮将在重庆长航江万船厂4000吨“紫金山”浮船坞进行螺旋桨拆换修理,该游轮也是江万船厂浮船坞自投运以来承修的最大的高端豪华游轮。

星际阿波罗号停靠在江边。通讯员 张倩 摄
星际阿波罗号停靠在江边。通讯员 张倩 摄

据悉,星际阿波罗号和其孪生游轮星际雅典娜号是万州区引进的以万州为母港的最新高端五星级豪华游轮,船只排水量12000吨,长120米,宽20米,净高23米,吃水3米,航行时速26公里,共有房间216间,总载客量达到650人。今年4月23日,孪生豪华游轮星际阿波罗号和星际雅典娜号从万州母港开启三峡旅游精品线路首航。

目前,全区正致力于把万州建成大三峡旅游集散中心和重要目的地,构建以万州为中心的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全面打造“畅游三峡·万州出发”旅游品牌。星际阿波罗号和星际雅典娜号的“加入”,也填补了万州中高端水上旅游产品的空白。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