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涪陵“上天入地” 线路五一火爆 拉近市场“心”距离
2021-05-05 08:00:33    作者:张明刚 陈红颖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 陈红颖)5月3日,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微信公众号一篇名为“503、816向广大游客致歉,对不起!”的推文,引发网络热议。原来,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涪陵文旅整合资源和精品化部署,有“上天入地”之称的武陵山大裂谷、816工程景区线路受到游客热捧,两景区一度达到最大承载量而限流,“风光下最诚挚地道歉”就是针对未能入园游览的游客发出的。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人气旺。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人气旺。景区供图 

据了解,涪陵旅游发展集团旗下武陵山大裂谷与816工程景区,联合推出的“上天入地” 游线,即 “上天”探秘地球最古老的“伤痕” 与“下地”解密尘封半个世纪的国家机密。

五一期间,该线路火速升温,816工程景区5月2日与3日上午两次达到最大游客承载量,武陵山大裂谷则于5月2日上午达到最大游客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两景区按相关规定均采取了限流与分流措施,致使部分游客未能入园游览。因此,两景区就未能入园游览的游客致歉。

景区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确保大裂谷和816工程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度节,在达到最大游客承载量时,两景区均进行限流与分流措施,在此,请游客朋友们理解,并对未能入园游览的游客表示歉意。

涪陵816工程探秘“地下长城”引来八方游客。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涪陵816工程探秘“地下长城”引来八方游客。 景区供图 

武陵山大裂谷、816工程景区将在提档升级努力实现“扩容”承载量的同时,将继续完善高品质服务,热枕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在方便的时候再来涪陵。

“涪陵文旅真是’有里有面’,为涪陵好风光点赞!”从贵州而来的胡女士表示,这次慕名而来涪陵的武陵山大裂谷和816工程景区,很震撼,对景区有序的管理,和积极诚恳的应对好评点赞。

同时,涪陵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节前便对相关景区和旅游设施开展了安全排查,对旅游产品、旅游线路进行优化完善,排除市场隐患。节日期间,涪陵区文旅委联动相关部门做好志愿服务和常态化市场疏导,确保市场整体平稳有序和游客体验感,增强涪陵文旅形象的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