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携手共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2020-11-23 07:05:15    作者:赵荣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2020成都东部新区投资交流合作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大会并致辞。

吴凯说,历时“东进”战略三年,成都东部新区于今年5月正式挂牌。为全力支持东部新区建设,加快成都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重心东移,成都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支持东部新区建设国家制造业示范区和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支持先进制造业项目优先落户成都东部新区,支持总部企业向成都东部新区聚集。同时,成都市还在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投融资改革、生产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各方面,为东部新区量身打造了系列支持政策,核心就是要为新区发展营造具有比较优势的政策环境,为企业和项目落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

吴凯说,当前,成都东部新区正处在加快发展、加快成型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合作机遇无限。希望在全国工商联的鼎力支持、强力指导下,成都东部新区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与科技装备业商会企业家们的合作,携手同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东部新区按照全市打造营商环境3.0版要求,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携手共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