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1-01-02 07:42:55    作者:黄志卫 金灿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志卫 金灿)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来到建设村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金灿 摄)
“关爱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金灿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测血压、听诊、抽血、做心电图、做B超等各项检查。还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详细认真地给他们分析病情,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普及各种健康小知识,并结合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给予了健康指导,向老年人普及了基础疾病防治知识、日常医疗卫生常识,提醒老年人平时要多加强锻炼,采取低盐少油的健康饮食方式,提高自己身体素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自己的价值,增强了医护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