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州五桥运动公园有了新模样 预计今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2021-01-20 07:28:59    作者:应艳丽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0日6时讯(通讯员 应艳丽)万州五桥运动公园初具模样啦!大树已经栽好,春节前完成观光电梯玻璃幕墙和电梯安装,155立方米海沙正在装填儿童沙坑。施工方预计今年上半年内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日,笔者在现场看到,公园已经初具模样,半山坡上,一道登山步道蜿蜒曲折,青石栏杆和青石梯步已经完成。公园里,羽毛球场、气排球场、篮球场完成了基底层铺装。最高处的小广场还修建了小舞台。600平方米的停车场铺好了水泥。儿童乐园区,一个400多平方米的沙坑完成了施工,吊车正在吊运新到的海沙,预计将填入155立方米洁白海沙,供孩子们尽情玩耍。周边已经有不少市民迫不及待来公园好奇张望,在硬化好的广场上晒太阳。

建设中的五桥运动公园 应艳丽 摄
建设中的五桥运动公园。通讯员 应艳丽 摄

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运动场地已经完成电梯及附属用房主体建设,公园主次入口梯步完成建设,登山步道基本完成,乔木栽种到位。为方便市民出行,还新建了一道人行步道通往千口岩的观景长廊。电梯已经安装完成一部,另一部正在安装。观光电梯玻璃幕墙安装预计春节前完成。地面石材铺装春节前可完成大部分。接下来,将进行停车场的透水混凝土和广场、地面石材铺装,最后进行的是儿童公园、运动场地的软垫塑胶地坪铺装,力争2021年上半年内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五桥运动公园公园用地面积24343平方米,绿地面积15826平方米,运动场地5492平方米,包括排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休闲广场。有电梯通往千口岩观景长廊,电梯旁的附属用房还配备了公厕、淋浴室、广播室、小卖部、管理用房等建筑。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