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南川被确定为 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承办地
2021-01-21 13:58:09    作者:吴军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张明刚)近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公布重庆市南川区为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承办地。

南川.jpg

                            重庆南川区 (图片来自百度)

据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处于202012月对外发布《关于征集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承办地的公告》。经过一个多月的公开征集、综合评估,最终确定南川区为活动举办地。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中国政府批准、注册的第一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定位的国际组织。联盟成立至今,吸引了国际旅游组织、世界各国旅游专家和旅游企业广泛参与。目前,已有来自世界五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共181个团体和个人成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南川区位于重庆南部,属于重庆主城都市区,是全市四个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幅员2602平方公里,辖34个乡镇(街道),总人口70万,具有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优厚三优禀赋,是国际大都市中的一片世遗净土、康养胜地。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