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委宣讲团到市直机关开展宣讲
2020-12-23 07:06:17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三分团在市直机关举行宣讲报告会。第十三分团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龙蓉蓉作宣讲报告。

龙蓉蓉从六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九个方面,结合机关党建实际工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阐释,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城市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龙蓉蓉表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傅馨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态度,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紧密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主动精准作为,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有效发挥政协的政治协商作用上,助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据了解,市委宣讲团第十三分团还陆续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水务局和市财政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在市直机关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