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12-23 07:00:30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炯主持并讲话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1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市政协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传达学习,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任务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等有关事项。

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