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丰都南天湖首届冰雪季今正式启幕
2020-12-22 15:00:43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重庆丰都南天湖首届冰雪季于今日正式开启。

20191218155833_89505(000_副本.jpg

据介绍,丰都南天湖度假区位于海拔1400~2000米的群山森林中,占地面积18.85平方公里,拥有原始森林面积12平方公里。11月30日,刚刚被文化和旅游部认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资料显示,南天湖景区拥有重庆市内最大的滑雪场,冰雪季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尽情体验雪上飞碟、无动力滑车、雪地漂移车、雪地摩托车、雪地挖掘机、雪地坦克等冰雪运动,还可以去雪玉洞,一睹“亿万年前的飘雪”震撼美景。

今年,丰都围绕“相约南天湖·冰雪新天地”主题,在南天湖、九重天、丰都名山等景区将隆重举办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重庆市第三届冰雪运动季、重庆市滑雪公开赛、重庆市雪地拔河邀请赛、重庆市雪地气排球邀请赛等系列活动,高品质策划涵盖冰雪观光、冰雪体验、特色民俗、体育竞技等活动20余项,全方位展示上天赐予丰都的冰雪资源优势和历史形成的厚重民俗文化,呈现雪之情、冰之魅、光之炫、食之味、声之韵,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最时尚、动感、刺激、浪漫的冬日狂欢盛典。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