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11-24 07:06:57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成都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托信息化平台,全面提升平安成都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唐川平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主动融入、对表对标,选择重点课题深度调研,为高质量编制好成都“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提早谋划好、筹备好明年人代会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讨论、审议工作,确保规划契合中央精神、符合成都发展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未来发展。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强信心、更多担当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发挥更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