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一周营业额超11万——郭氏富侨新模式店开业生意红火
2021-01-19 20:20:30    作者:吴军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讯(吴军 张明刚)2021110日,郭氏富侨第一家新模式店落户山东聊城。并从开业筹备到正式营业短短几天内业绩超过11万,犹如养生业界黑马正朝着辉煌目标奔驰。

    当下,正处于疫情阴霾笼罩后期,2021年养生产业该如何进行?郭氏富侨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答案。

    郭氏富侨的办法是,第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餐饮业、娱乐业不同,郭氏富侨养生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

    这是一个不扎堆、不聚集的场所,每个来宾,每个技师,都有登记。加上每日做好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到最佳状态。

    第二步,新模式新起点。与以往的加盟模式不同,本次郭氏富侨大改革,从技师培训、店面管理、会员增加、成本控制,郭氏富侨进行了全方面的参与研讨。

    以往的加盟,公司只收钱,赚不赚钱,不管!而新模式,公司负责技师的保底工资,当加盟商赚到一定钱后,公司才收取一部分费用,当加盟商赚到翻倍后,公司再谈剩下的费用。

    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模式,公司与加盟商真正成为伙伴,共同面对挑战与机遇,降低投资者风险,真正让投资者先赚钱。

    第三,对员工与消费者负责。员工不再是干活的机器,而是合伙人。

    郭氏富侨采用员工合伙人机制,员工除了赚服务提成以外,还有被动收入——称为管道式收入。

    以往员工收入,除了服务提成,再无其他,凡生病、年老,收入将大大降低,甚至一夜回到“解放前”。但拥有管道式收入后,员工不再压力山大,因为,哪怕有一天自己生病、年老无法劳动时,你还有管道式收入,在公司好几年,回家拿几年的管道式收入。

    这一举措,让员工吃了定心丸,让他们的背后有了强大的靠山,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家良心公司。

    如今在郭氏富侨,消费者不再只是花钱,而是对未来养老投资。消费者现在的消费,将有一部分计入养老金池,这是公司对消费者的回馈。在郭氏富侨小程序上,每日都在更新着养老金池的数额,以及享受养老基金的人数。

    资料显示,郭氏富侨的养老基地也是五星级养老基地。冬天在四季温暖的海南三亚,夏季在避暑胜地,冬暖夏凉,服务超一流,真正的人性化。

    第四,做好财务管控。事业成功有一股力量来自强大的财务团队。一个店的财务如果管理不好,会出现巨大的危机,而郭氏富侨的软件,实现了财务管理的功能,老板不用亲力亲为,每日收入到底是多少,软件程序上,将一目了然。

        2021120日,郭氏富侨新模式第二家店落地山东德州。而还有大批养生店想要加入郭氏富侨这个大家庭。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