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展望未来 重庆市浙江商会/浙商总会重庆商会召开2021年度会议
2021-01-19 20:00:30    作者:吴军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张明刚)2021年1月10日下午,重庆市浙江商会2020年度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于南坪会展中心1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重庆市浙江商会/浙商总会重庆商会2020年度会议由主席团常务副主席、轮值会长储建根主持。 

  主席团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郎诚介绍增补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的重庆赢石赢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霆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增补为副会长单位的重庆优儿小满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泛涵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表决并通过,同意增补周旭、江挺为常务副会长,增补张良良、杨涛为副会长。

  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党委书记、轮值会长陈孝伟宣读了增补主席团人员名单。根据重庆市浙江商会《章程》有关规定,增补常务副会长、綦江区浙江商会会长蔡文志为主席团副主席;增补副会长、天台商会会长王银栋为主席团常委。

  

  商会主席团主席、轮值会长郭向东从“强化政治引领,推动高质量新发展;携手并肩同行,齐心协力抗击疫情;顺应新时代,推进商会改革发展;加强合作交流,搭建政商融通平台;强化自身建设,凝聚发展正能量”等方面作2020年理事会工作报告。

 

  商会主席团副主席、监事长唐平作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 

  随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主席团主席、轮值会长郭向东主持,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作宣讲报告。  

  陈智书记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整场报告会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全面解读,又有联系当前的独到见解,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我会顾问及咨询委员,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重庆市浙江商会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