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广东惠州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2020-10-19 18:15:12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庆讯(胡子雄)1019日,广惠州暖冬旅游品推介洽谈会在重金源大行。自重惠州地文化旅游部领导以及旅游商协会、文化旅游界的200多名嘉朋友加推介

 

据惠州市文化广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田佑良介:惠州作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点城市,广州、深莞直接接壤,毗香港,是客家文化、潮汕文化和广府文化的交地。惠州庆虽然相隔千里,自2015年惠州至重线成功通以,大大地拉近了惠州和重的距离,为两地市民往览观光提供了便捷。

 

为国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惠州有得天厚的文化旅游源。景如的西湖、碧海天的巽寮,也有名遐浮山、翠绿叠嶂的南昆山,可以,集山海江湖泉林于一身,成了由南到北的百里生旅游廊。

 

在重庆文旅,惠州依托具特色的特装展位推出了丰富的惠民品,优质的旅游源和特色品得到了重媒体及旅行商的捧。今天的推介上,惠州旅游推广大使围绕惠州暖冬旅游源及线品,暖冬主题进行多元互推广,向重市民发出邀请,到惠州看大海、泡温泉、赏花灯、品民俗、赏梅花、尝美食、享民宿,亲身感受惠州暖冬魅力。

 

     ▲巽寮湾

     为了让重庆的与会嘉宾感受惠州的风土人情,在今年的推介会上,不仅有展示惠州西湖、巽寮湾、罗浮山、南昆山等美景宣传片,惠州方面还专门邀请了当地的民间艺人,在现场表演了当地的歌曲,同时还现场制作了巽寮湾的特色美食——“会跳舞的海胆炒饭

 

     ▲当地艺人演出

     推介会上,惠州旅游推广大使朱慧慧围绕惠州暖冬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对候鸟暖冬主题进行多元互动推广,并向重庆市民发出了邀请:欢迎到惠州看大海、泡温泉、赏花灯、品民俗、赏梅花、尝美食、享民宿,亲身感受惠州暖冬魅力。

 

     ▲罗浮山

     ▲南昆山

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后,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万学群表示:此次暖冬旅游产品推介会进一步推动了重庆、惠州两地旅游业的互动与交流,同时也为两地旅行社拓宽了营销推广思路。两地文旅界一致认为惠州与重庆文化旅游业发展的互补性很强。

 

     ▲惠州西湖

     为进一步深化两地客源输送,市场拓展等领域合作,两地旅游协会及企业还进行了签约仪式,预计一年内将为惠州输送10万以上游客,全面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