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博士渝行周”暨重庆英才项目对接洽谈会本月29日启动
2020-09-26 07:24:51    作者:黄乔 胡原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 实习生 胡原)2020“百万英才兴重庆”——“博士渝行周”暨重庆英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将于9月29日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举行,诚邀全国优秀博士来渝洽谈。

“博士渝行周”活动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两届,共吸引119名博士与我市用人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签订意向协议。

“今年活动在延续前两年成功做法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一是加强市区联动。特邀重庆高新区作为联合承办单位,为西部(重庆)科学城规划建设提供人才支持。二是线上线下结合。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以重庆英才网、智联招聘网、重庆市人才大市场官网为主要平台,线下邀请部分博士来渝洽谈。三是分批分期组织。考虑疫情因素,活动将分批分期邀请部分有意向博士和项目代表来渝,为其免费提供机票、住宿、餐饮等服务,安排直接与意向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对接就职与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