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评选表彰工作启动
2020-09-07 07:36:34    作者:陈国栋 吴美霖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评选表彰工作启动

将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 实习生 吴美霖)日前,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做精做实“重庆英才”品牌,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人才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我市启动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评选表彰工作。

据了解,这次评选名额不超过30名。凡在渝工作、服务5年及以上(服务年限自签订聘用合同或所创办企业在渝注册日期起,至推荐截止日期止),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且目前仍在渝在岗工作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均可参加推荐。

参评人才应满足推荐基本要求,并具备六项设定条件之一。

此次评选,采取组织推荐和人才举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初评、综合评审、考察、审定、公示等环节,确定表彰人选,提请市委、市政府印发表彰决定,向获奖者发放荣誉证书、奖章,并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