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2020-09-21 07:00:01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张轩主持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9月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河长制条例(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重庆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2020年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委关于我市交通和卫生健康领域地方性法规配套规范性文件专项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周旬、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