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01-21 07:00:36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120日,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定陈敏尔、张轩、吴存荣、彭金辉、刘学普、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龙华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在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轩的主持下,会议推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主席团会议日程;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决定连同有关同志辞职申请一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12312时。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