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民建重庆市委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1-01-18 07:00:25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1月17日,民建重庆市委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重庆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建重庆市2020年常委会工作报告》《民建重庆市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开展了民建重庆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会员,选举了民建重庆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副主任。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建市委会在中共重庆市委和民建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纪念建会75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既在建言献策的“会场”上“动脑献计”,又在经济建设的“战场”上“动手出力”;既与全市人民一道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又狠抓自身建设,致力履职见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在“政治要坚定、履职见成效、本领需高强、贡献出实招”上持续用力,努力建设“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