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基金高能级项目子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2021-02-22 07:05:07    作者:常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基金高能级项目子基金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副市长曹俊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基金的资本招商作用,不断优化基金招引项目模式,尽快实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投资落地,打造招引项目的成都品牌,为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基金,旨在积极推动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破解当前重大项目招引突出矛盾,提高重大项目招引整体实力,通过调动市区两级财政资金、国有公司资金以及金融资本等社会资金,支撑先进制造业重大产业化项目落地,促进产业生态链构建,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陆钦,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温学宇,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果,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杨丰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