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渝北:“迎新年 展成长”涂鸦绘画展丰富社区生活
2021-01-23 11:43:06    作者:吴军 王蓓蓓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王蓓蓓)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幼儿阶段的成果,在春节来临之际,渝北区紫荆路社区联合奇特乐幼儿园举办了“迎新年,展成长”涂鸦绘画展,既给小朋友们营造了节日的气氛,同时也提高了对美术活动的兴趣,增加他们在成长中发现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20210122152815_2885
活动现场。王蓓蓓 摄

此次绘画展内容以新年为主题,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呈现出内容丰富的作品,有形象生动的生肖动物,有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等等,每一幅作品都体现出童趣、童真、童心。小朋友们更是迫不及待地分享着自己的作品。

20210122152837_3197
活动现场。王蓓蓓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小朋友们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幼儿园主题活动,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艺术教育形式下,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