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通正矿业集团重庆分公司去年潜心布局 蓄势待发
2021-01-23 20:10:22    作者:吴军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张明刚)通正矿业集团重庆分公司123日晚披露,2020年通正矿业积极筹划、默默生根、潜心布局、蓄势待发,顺利度过关键成功的一年。

        11387121

通正矿业副总裁杨星在2021迎春年会上介绍,去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迫使全国经济和发展按下了暂停键。通正集团在此期间却并没有停止思考和发展,在重启之后奋起直追,加快了行动的脚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125153753/output_1.jpgoutput_1

杨星称,集团在3月份,完成了投资蒙古矿产产权100%集团全资持有;8月份,密集走访了招金矿业、山东黄金,并同金鹏矿机、金奥冶炼、兴业矿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9月份,与内蒙古地勘院签订了补充勘察协议,并在蒙古国开关后即刻入关开展勘探与矿山建设工作;11月,在北京举办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的揭牌新闻发布会并成功举办了高峰论谈;12月份,集团应邀到访江西花桥金矿,石钨金矿,江西铜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13254438

       

此外,在蒙古铜金矿项目的建设推进上按部就班,在落实集团战略发展上步步为营,在矿委会的筹建上水到渠成,在提振团队业务水平和公司凝聚力上立竿见影。

      

据介绍,重庆分公司在通正集团发展的战略版图上虽然成立时间较晚,准备时间最短,在不到半年公司首先创建平台,搭建了一支有多年从事金融行业的团队。同时抓紧组织团队学习业务知识,紧跟集团发展脚步。期间不断普及公司创新理念和发展目标,积极推广对接矿业股权项目。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125152215/output_1.jpgoutput_1

通正矿业集团董事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矿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必彬莅临年会,并就当前国内外矿业发展趋势、矿产行业痛点、协会愿景以及公司发展方向做了精要阐述和点评。

 

展望2021年,通正矿业重庆分公司管理人员表示,要紧跟集团,紧跟协会,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布局矿产股权投资,布局重庆。在未来的一年里,一心一意地服务客户,一往无前地创造佳绩,一步一个脚印地继续提升重庆分公司的在重庆股权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125152156/output_1.jpgoutput_1

 

公司年会在通正人和到场嘉宾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

 

|通正矿业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