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民盟重庆市委会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12-28 07:00:44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尤)1226日,民盟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了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重庆市五届五次全委会决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年。一年来,市委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盟员,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新要求,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1年,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聚焦改革开放创新,增强履职工作实效;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开创重庆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吴刚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