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天骄智慧服务|党建引领,践行社区共治共建
2024-01-19 08:23:12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 基层治理是社区和谐稳定的基石。一直以来,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学善社区秉持“五善”理念,不断将善亲、善老、善幼、善邻、善和融入辖区,让社区风气更和谐,让百姓生活更有质感。天骄智慧服务积极响应“五善同心圆”的号召,在街道社区指导下,踏实践行“党建+物业”的工作模式,配合香炉山街道和学善社区开展各类社区文明建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为了更好的让骄邻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天骄智慧服务协同业主,2019年便在天骄名城和城立方两个项目共同成立了“天之骄艺术团”,以香炉山街道老体协为中心,邀请专业人士和社区党员志愿者担当授课老师,免费教授社区老年人学习乐器、唱歌、舞蹈等,多次组织各类文艺表演活动,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

迎新文艺汇演现场。天骄智慧供图 华龙网发

眼下,进入腊月即将辞旧迎新,又恰逢天骄智慧服务25周年庆,近日,一场由香炉山街道主办,学善社区、香炉山街道老体协和天骄智慧服务、天之骄艺术团共同承办的“旭龙乘风起 和谐一家亲”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高新区学善广场拉开帷幕。香炉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规建管理、文教体卫、老体协、学善社区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天骄智慧服务集团党委、天骄智慧服务重庆公司代表到场出席,天骄名城、城立方两个项目的物业中心工作人员和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农历龙年新春。

迎新文艺汇演现场。天骄智慧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天气晴好。台上歌舞飞扬,天之骄艺术团用热情洋溢的表演,抒发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天骄25周年的祝福,表达着和谐邻里一家亲的美好愿望;台下人头攒动,不时传来掌声与喝彩声,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正是:年虽未至,但年味已浓。

迎新文艺汇演现场。天骄智慧供图 华龙网发
    此次迎新春演出,是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学善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是政府、物业、业主三方共建和谐社区的一个缩影,也是天骄智慧服务坚持“党建+物业”、满足骄邻需求的体现。在街道和社区的支持、指导下,天骄智慧服务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基础上,推行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机制,通过策划创新、服务提升等,不断满足业主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用温情构建沟通桥梁,从人文关怀、社区品质等多层级、全方位地提升业主感知和体验,携手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