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办
2023-12-27 12:58:36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1227日上午,重庆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渝举行。重庆市经信委领导、协会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001_副本.jpg

 

会上,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方案,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并投票选举了第五届理事、监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负责人。

 

(005_副本.jpg

 

经过选举,重庆理工大学当选会长单位,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监事长单位,重庆清研理工汽车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当选秘书长单位;长安福特、轻纺控股、东方鑫源等10家公司当选副会长单位;迪科汽车科技、工港致慧、军通汽车等10家公司当选理事单位。随后进行了协会授牌仪式及专家代表证书颁发仪式。新任会长石晓辉教授发表讲话。

 

(006_副本.jpg

 

会议中,还发布了《重庆汽车产业发展报告》、《重庆摩托车产业发展报告》。全面总结了重庆市汽车、摩托车产业发展成果,为重庆市“十四五”时期推动汽摩产业发展提供全景画像。现场还播放了重庆汽摩产业巡礼视频。

 

(007_副本.jpg

 

另外,长安汽车、赛力斯集团、隆鑫通用动力、精耕工业等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围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赛力斯汽车发展实践、“数智化”建设及车联网技术、从价格工程到价值工程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008_副本.jpg

 

“近年来,重庆汽摩行业以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稳扎稳打的科技研发,实现了产品和技术的自主创新,科技竞争力水平实现了大幅跨越。可以相信,未来在重庆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的带动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不断创新变革下,重庆汽摩工业将实现换道超车,找回昔日荣光。”重庆市汽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说。(文:张明刚 图:重庆市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