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4重庆火锅年欢节今在杨家坪步行街启动
2024-01-18 20:03:56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118日傍晚,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暨2024重庆火锅年欢节在九龙坡区杨家坪广场正式启动。

 

2024重庆火锅年欢节以“龙行天下 渝悦团圆”为主题,持续展示4天。希望能创新拓展“951”消费新场景,致力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感受到重庆火锅特色与团圆氛围叠加交融的美好消费场面,体验到精彩纷呈、亮点十足的消费盛宴。

 

(003_副本.jpg

 

我们在现场看到,德庄、小天鹅、刘一手、周师兄、周君记、庖丁家、卤校长、莺花渡、牧马人等9大知名火锅品牌齐聚九龙门下,运营99桌火锅团圆宴,打造千人同烫同食火锅的新年实景。老船王火锅长龙宴也在现场大摆38长龙,热闹开席。

 

在火锅团圆宴区域,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劳模代表、九龙好人、乡村振兴先锋个人等99城市追光者受邀前来,品味美食。

 

(004_副本.jpg

 

这个宴席看起好巴适,我们今年过年订这家吧!”一围观市民说。在团年宴展区,外婆桥、菜香源、六六六等参评渝味360的中餐企业及香老坎、唐不甜、咏熹、天赐山泉、老船王、渝旦旦火锅以团圆为主题,通过创意摆盘亮相,将年味儿紧紧拿捏

 

腊八节自然少不了腊八粥,一场腊八粥公益派送活动将温暖送到市民手中。今天喝到一碗腊八粥,心里胃里都暖起来了。”“感觉真的就是要过年了。接过腊八粥的市民纷纷点赞。

 

)007_副本.jpg

 

据了解,火锅年欢节上除了品味美食,还可以购得各类好礼。在现场3000平米的名特优年货大街上,来自各区县60家企业的数百款名特优产品可任意挑选;更有5000平米品牌展区,涵盖火锅底料、调料、酒水饮料、特色食材、休闲食品等。

 

火锅年欢节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23“爱尚重庆区县消费活动颁奖仪式,大渡口区、九龙坡区等20个区县获得“2023‘爱尚重庆区县消费活动优秀组织奖,两江新区、黔江区等10个区县获得“2023‘爱尚重庆区县消费活动最佳人气奖。图|主办方(吴军)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