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巫山招商引资开门红
2021-02-26 17:58:38    作者:李云 向君玲 向勇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李云 向君玲 向勇)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耕耘新征程。2月26日,重庆巫山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这次签约活动共涉及9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投资总额40.4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签约仪式现场。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巫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说,近年来,巫山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奏响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特别是聚焦项目带动、投资拉动、创新驱动,一批生态环保、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为巫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天签约的项目涵盖了清洁能源、绿色建材、垃圾发电等多个领域,符合巫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将进一步推动巫山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效益。

曹邦兴表示,下一步,巫山将始终坚持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欢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也期望签约企业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加油赋能。

附签约企业:三峡国际艺术区项目;巫山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巫山县大风口风电项目;绿色建材加工项目;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FM时代中心品牌招商项目;鸿泰·龙门汇项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经济项目;维也纳酒店项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