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高新区“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1-01-29 07:05:20    作者:吴怡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怡霏) 昨日,成都高新区“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新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副市长曹俊杰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落地的1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77亿元,涉及数字生态、芯片设计封装、装备研发制造、医药研发、智能诊疗、5G通信、高端光学等领域,包括汇顶科技西部研发及生态总部、利普芯微电子集成电路研发中心及区域总部等电子信息及先进制造业项目,以及阿里巴巴数字科技生态基地、安恒信息西部总部项目、鼎桥通信5G行业终端与应用创新中心、海创药业研发生产基地等新经济及医药健康产业项目。项目运营投产后,将进一步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提升产业能级和产业吸引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谢瑞武会见了签约嘉宾,他指出,希望各大企业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布局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