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北:观音桥商圈迎接点验展风采
2020-10-20 15:56:58    作者:伍远林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伍远林)10月20日,笔者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办获悉,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领导根据工作安排在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对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进行了点验督导。

首先,总队领导对队员的秋季换装情况和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城管执法人员是城市管理工作的先锋,每一位队员的精神状态及仪容仪表都代表了城管执法队伍的形象。

总队领导对观音桥商圈大队队员的精气神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每一位队员在日常工作中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用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开展工作。

随后,总队领导重点抽查了观音桥商圈大队的队列操练情况,队员伴随着教官的“立正、稍息、向右看齐”等一连串口令,将日常的队列操练效果整齐划一的向领导及市民展现,充分体现了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工作作风。

“城市管理工作看似细小,但意义却十分重大。”总队领导对观音桥商圈大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看似平常的小事中,发挥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发挥“钉钉子”精神,紧紧围绕“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