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政协五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王炯出席并讲话
2020-12-05 07:00:58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12月4日,市政协五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积极贡献。

本次市政协常委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专题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推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在政协走深走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最新要求,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是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举措的一次深入研究和谋划,是对我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一次深入动员和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领会把握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我市“十四五”时期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使命、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要在深入学、广泛讲、扎实干上更下功夫,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坚持双向发力,切实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市政协各项工作之中。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