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9个展会项目签约落地 成都今年将举办重大展会1100余场
2024-01-18 07:05:48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116日,“京诚所至·引以为蓉”成都会展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成都文化用品交易会、西南奶业大会暨展览会等9个项目签约落地成都,将在智能制造、体育消费、文化创意、乡村振兴等方面为成都相关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势能。

 

2024年,成都会展业将继续高水平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推动会展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深度融合,积极引进像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全国医院建设大会这样标识度高、显示度强、影响力大,与成都产业主导方向高度契合的品牌会展活动,推动会展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称,将不断优化会展营商环境,为来蓉办展办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人性化的会展服务,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据悉,2024年成都将举办第110届全国糖酒会、第25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第4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成都工业博览会等重大展会活动预计超过1100场,展出总面积预计超过1300万平方米,会展业总收入预计将突破1500亿元。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