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发挥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 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
2021-02-27 07:05:32    作者:宋妍妍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妍妍) 昨日,成都市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暨2021年全市科协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凯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市各级科协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科技工作者搭建了新体系,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取得了新突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开创了新格局,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实现了新作为。

就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做好今年科协工作,吴凯表示,新时期、新目标为科协工作提供了新机遇、新舞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科协作用;聚焦幸福美好生活,着力构建大群团格局;聚焦试点城市建设,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