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朱志宏到会督导并讲话
2021-02-11 07:06:16    作者:赵荣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近日,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志宏到会督导并讲话。

民主生活会上,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志宏说,此次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

朱志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的起步之年,成都东部新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凸显公园城市特色、承载高品质生活的“未来之城”。

朱志宏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攻坚年”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推动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和智慧城市建设,抓好规划设计优化和落实,有效提升城市品质。深入实施片区综合开发,找准片区功能定位和产业方向,加强统筹协调,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新区成型成势。做强功能支撑,着力构建开放型现代化产业体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鲜明干部选人用人导向,突出关心关爱和严管严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