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召开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1-13 07:01:48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1月11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王赋强调,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按照陈敏尔书记在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第一议题”学、第一时间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持以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为抓手,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建立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持续深化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以党建促业务、助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