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链需”全国首发仪式在渝举行 可精准获客扩大朋友圈
2020-12-14 14:12:35    作者:李斌 向建明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遇上官司时,你是否在为选择合适那个律师而烦恼?面对海量数据资源时,你是否有过无时间筛选……为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供需信息不对称、引流精准客户难的问题,以构建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01214155012)001_副本.jpg 

1212下午,链需全国首发上线仪式在渝举行。它就像你雇佣的一个专门帮你找客户、找资源的员工,你发了需求,它就可以把客户、资源带给你,一年365天天天不休。

       微信图片_20201214143507(003.jpg

链需发起人熊驰先生是一名从业20多年的资深律师。熊驰先生介绍,链需简而言之,就是一个更大的朋友圈。一个可以找到需求信息、发布需求信息和交朋友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01214143454(002.jpg

成千上万的人可能会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发布需求,但并不知道准确的客户和潜在客户在哪里。而在链需发需求,扩散范围和精准度会大大提高,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熊驰先生称,“‘链需就像你雇佣的一个专门帮你找客户、找资源的员工一样,你发了需求,这个员工就把客户、资源带给你,并拥有反向推送机制,实时精准推送信息,动动手指即可查看,潜在客户,优质商家即在眼前。

 

比如,你遇上了一个民事类的官司,需要找寻一名律师,或者一家律师事务所,在链需上发布需求,链需就会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帮忙锁定符合要求的律师或者律师事务所,里面会有详细的联系方式。当事人就可以自行选择,并与其取得联系。

 

“‘链需不做线上买卖交易,只提供优质且无风险的信息交互平台。熊驰先生透露,它服务的对象是企业,也可以是商务人群;其目的就是为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供需信息不对称、引流精准客户难的问题,熊驰先生也深刻的明白这样一个平台,真实信息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链需就是要成为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的坚实桥梁,对于发布信息者的身份验证非常严格,每一个发布信息者都需要经过实名认证才能发布信息。

 

链需平台除了为用户提供基本信息展示、需求的发布功能,还提供广告投放、链接资源等功能,助力用户提升影响力。

 

在链需的精准定位中,用户还可根据关键字快速搜索需求/商户,用户可在链需首页、需求大厅点击搜索栏进入搜索页面、或根据需求分类,服务区域、发布类型、认证状态等进行筛选。

 

链需还有着精准需求推送的功能,链需的链客们,可以获得珍贵的精准用户信息推送功能。该功能能够根据链客的相关信息,推送与之匹配的相关用户。链需的高等级链客,除了能够获取精准客户推送外,链需内所有用户的信息,链客都可以查看获取,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流量池。

 

同时,链需还内置了直播功能,链需的商户可以在链需进行直播带货,快速解决企业卖货难题。链需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来展示企业形象或进行课程直播等引流活动。

 

(图|链需 文|李斌 向建明)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