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活动重庆捐赠仪式举行
2021-01-13 07:00:48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活动重庆捐赠仪式举行

李静出席并讲话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1月12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活动重庆捐赠仪式在巫溪县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据悉,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坚持弘扬伟大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教育思想,推动和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促进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其中,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开展的“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精准助学公益活动,积极帮助农村地区中小学校用上现代化的教学工具,推动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健康成长。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重庆6个区县捐赠了价值615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李静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给予重庆的捐赠表示感谢。她希望各有关区县要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作为新的起点,更加关爱关心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希望接受捐赠的学校要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教导学生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