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
2021-01-13 07:05:03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1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条例(草案)》《成都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修订草案)》《成都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草案)》《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成都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规定(修订草案)》《成都市邮政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成都市天府绿道保护条例(草案)》《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经济委关于市政府关于产业功能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预算委关于成都市2020年市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还听取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

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