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出冠亚季军
2020-11-20 08:31:55    作者:熊旭      来源:人民网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照片由大赛主办方提供)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照片由大赛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熊旭)  昨晚,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广州举办,全球六支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互联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星网测通”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来自清华大学的“高能效工业边缘AI芯片及应用”、厦门大学的“西人马:中国MEMS芯片行业领军者”项目并列获得亚军。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E-mental Health”、慕尼黑工业大学的“Advanced Robot-assisted System for Dental Surgery”、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的“JetPack MAI”等3个项目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