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2021-02-23 07:33:02    作者:黄志卫 刘晶晶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3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刘晶晶)为倡导人们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农家书屋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交通安全与劝导活动。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通讯员 刘晶晶 摄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通讯员 刘晶晶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家入户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同时,还围绕常见的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或电动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向群众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以及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让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交通事故预防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农家书屋志愿者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通讯员 刘晶晶 摄
农家书屋志愿者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通讯员 刘晶晶 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提醒他们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万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