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合川大石街道对老旧通道开展巡查 排除安全隐患
2020-07-06 07:42:34    作者:黄盛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盛)昨(5)日,一群众反映重庆市合川区大石街道大兴街18号通道处旁边的排水沟上面石板开裂,存在安全隐患。笔者与区群工热线管理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大石街道大兴街18号通道建设于三十年前,该处通道全长约5米,上方由石板覆盖。由于建设年限太长加之风化侵蚀等原因,造成该处部分石板出现开裂的情况。

接到群众反映后,大石街道大石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察看,发现该处石板确实有开裂的情况。据大石社区居委会主任易鹏介绍,针对石板开裂的情况,社区及时向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作了汇报。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立即安排人员对开裂的石板进行了更换加固。目前,该通道上方开裂的石板已更换完毕,安全隐患已解除。下一步,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街道的老旧通道开展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