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0广州车展 坦克300开创城市地标沉浸式体验模式
2020-11-20 08:21:55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9日16时讯(齐澈)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作为今年国内汽车行业的最后一次盛会,众多爆款车型齐聚一堂,WEY品牌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就是其中最抢眼的狠角色,延续“全民共创”的理念,革新城市地标快闪风潮,坦克300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开启“无路闯出路,坦克300城市乐园”试驾体验活动,抢在车展期间争艳广州,开启敢为人先的高光时刻。

    全民共创 六大专场沉浸式体验坦克300

    坦克300还未上市,已是整装待发,聚势先行。WEY品牌来到广州人流量最大的白云万达广场,在广州位置最好的白云商圈黄金地段,搭起一座坦克300的城市乐园,让更多有个性、有追求的年轻人走近WEY来,了解WEY品牌旗下坦克300车型“无路 闯出路”的越野精神和创新理念,更能让用户在逛商场的同时,沉浸式试驾体验WEY品牌旗下所有车型,感受WEY品牌同级领先的智能黑科技,创意打开羊城人民全新逛街模式。

    自20日起,WEY将连续6天开展女士专场、媒体专场、车手专场、圈层专场、越野专场、潜客专场等六大创意主题专场。力量感十足的坦克300,让女神们不止囿于厨房与爱,还能向往山川湖海;让广州车展上阅尽千车的媒体们,拉开车门就有归来少年般的驾驶冲动;让最会评车的车手,征服最会玩的智能豪华越野SUV;让爱旅行、爱自驾的生活家们,都能在它的车辙前找到心中的远方;让越野老炮重获新生,种草新的硬核玩具;让所有蠢蠢欲动的潜客,都能在心动之余收获惊喜。每天一个创新主题,一网打尽所有分层用户,近一周不间断的全民共创营互动狂欢,让智能豪华越野触手可及。趣味娃娃机、静展打卡拍照、定格霸主之势、有奖问答赢取惊喜礼品等多种用户互动体验,更有儿童互动专区,为亲子家庭提供娱乐场所,坦克300城市乐园用最简单的快乐,掀起全民互动热潮,引领多维营销新时代。

    探索WEY来科技 殿堂级智能豪华越野SUV

    坦克掉头、驼峰桥、斜坡过道、全自动泊车……坦克300城市乐园中将设置数十项专业级越野场景,动态展现坦克300爆棚的越野基因,用户不仅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坦克300的霸气外形,更能不出城区,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就能探索试驾这款殿堂级的智能豪华越野SUV。

    作为自主品牌豪华硬派SUV开创者,坦克300在智能、豪华、越野方面均有着大满贯式的专业装备。基于全球唯一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坦克300 配备标志着硬派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本身赋予坦克300集动力强悍、高可靠性与智能越野于一身的特质,堪称越野圈中的钢铁巨兽。坦克300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三大越野利器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9种驾驶模式,接近角33度、离去角34度,最小离地间隙224毫米,涉水深度700毫米,这些发烧级越野配置,意味着你开着坦克300可以体验到如陆战之王坦克般碾压各种惊险复杂地形的越野乐趣。

    作为一款可动可静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这台钢铁怪兽在城市丛林中同样游刃有余。与方正硬派的外形不同,坦克300以大量圆形出风口点缀豪华舒适,营造出其“柔软”气质,同时座舱大量使用高端软质材料突出豪华感,两块12.3英寸的智慧双屏为用户带来充满科技感的驾驶体验,凭实力突破硬派越野内饰粗糙的固有印象。行政级NVH配合豪车专属的Infinity品牌音响,极致的音乐体验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倍感舒适与享受。诗和远方有它,城市中心也有它,全民试驾,坐上坦克300的那一刻就已是人生赢家。

    香车配美人,坦克配女神。“无路闯出路 坦克300城市乐园”不仅会以“乘风破浪小姐姐”主题展开活动,届时将有各个行业的网红小姐姐们在现场进行全天直播,同时活动期间将会有坦克女神巡游队在广州市中心潮流地标处进行巡游,带着无路闯出路的信念,融入城市的动感生活,感受羊城的节奏,体验坦克300的卓越性能。

    坦克300洞穿“她经济“趋势下未被满足的消费需求,读懂她们爱美的本性,爱闯的本能,为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理想生活提供说走就走的勇气。风靡坦克300的女神们,勇敢打破刻板印象,独立、自主、成熟,活出精彩的“女子力”!

    汽车渝评

    如坦克300的Slogan所言,无路闯出路,用颠覆来形容WEY此次的坦克300城市乐园丝毫不显夸张。根据官方消息,坦克300即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用户可在11月20日-12月9日下载并注册WEY APP,在官方平台支付3000元订金,下订成功后即可获得专属提车编号。11月20日11:00-11月21日10:00,开启共创官优先认购通道;11月21日10:00以后全国客户开启预售,厂家将按照订单顺序发车,先订先享。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