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武隆仙女山康养度假产品推介会举行
2021-10-16 17:18:12    作者:刘䪨诗 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武隆区仙女山康养度假产品推介会于1015日在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盛大启幕。本次推介会由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

 

(仙女1_副本.jpg

                 武隆仙女山康养产品推介会开幕现场(武隆区住建委供图) 

 

武隆区委书记何庆,武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主持。

 

(仙女2_副本.jpg

                     何庆在开幕式上致辞(武隆区住建委供图) 

 

何庆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举办武隆区仙女山康养度假产品推介会,向市民集中展示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康养产品,让市民直观地感受人间仙境、度假圣地的独特魅力。他热忱地邀请市民来武隆旅游度假、置业安居。

 

何庆说,武隆是一个心之神往的打卡圣地,654处可开发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串珠式密布全境,天生三桥、芙蓉洞、仙女山等景区享誉中外。武隆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森林养吧,森林覆盖率达64.6%,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5%以上,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空气负氧离子常年保持在每立方厘米4000个以上。武隆是宜居宜游的度假圣地,全域最低海拔160米,最高海拔2033米,立体气候明显,空气清新、凉爽舒适,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可观叶、冬可赏雪。

 

2020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武隆生态旅游扶贫做法,称赞过去的穷乡僻壤变成了人间仙境!何庆表示,十四五期间,武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重要论述,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文化积淀,开启武隆旅游第三次创业,加快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发展,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周光介绍,自2007年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启动建设以来,已完成投资230亿元,建成区已达15平方公里,建成商业及酒店等旅游度假配套设施63万平方米,在建旅游接待设施53万平方米,目前正着力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十来年,60余家开发企业相继入驻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了具有中式、法式、西班牙式等多种风格的高品质康养度假项目,被业内誉为建筑特色独具、品牌效应凸显的建筑风格万国汇,已成为重庆及周边市民康养度假的首选地。

 

尹严全在致辞中表示,武隆具备发展高品质康养地产项目的资源优势和良好基础。人间仙境、度假圣地的金字招牌已享誉全国,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度假、休闲、康养首选地。

 

为保障本次推介会的顺利进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建专门队伍,全方位、多方面为组委会服好务。他表示,协会一直以来以推动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目标,协助各区县政府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努力,下一步将继续助力区县开展相关服务活动。

据悉,来自蔚蓝雲锦、申佳·香樟岭、木里小镇、博象·咏山水、懒坝LAB、依云林里、云上溪谷、漫山云筑、汇祥·云深处、天衢府邸、东原·千山原、隆峻·仙屿山、富雅云岭、仙女峯、归原小镇、任之·拾光小镇、旗乾·君鼎壹号、仙女天街、尚臻·清风上院等19家品质康养度假项目参加本次推介会。

 

需要提示的是,从20211015日至2022630日,个人购买参加推介企业的新建商品住房、车位(不含二手车位)、新建商服用房且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以网签合同时间和契税完税凭证为依据)的,给予所缴纳契税金额100%的补贴。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购买体验,本次展示活动将采取中心城区+项目现场”“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中心城区推介会于1015-19日在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同期展会分会场在各参展项目销售部进行。另外,从1015日启动武隆区仙女山休闲度假康养项目宣传活动,将持续到2022630日。(刘韵诗 胡子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