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十九届中国摩博会CIMA机车体验公园活动在重庆北碚举行
2021-09-17 18:16:40    作者:胡子雄 刘美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于917-20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超1000家,展出面积10万余平方米,展出车型1000余款。

 

(摩托1_副本.jpg

            第十九届中国摩博会CIMA机车体验(主办方供图)

 

展会期间,摩博会组委会安排了“920劳动骑士节”、CIMA之夜、CIMA骑士评选、摩托车巡游、试乘试驾、特技表演、新车发布等配套活动。并设立了分会场,其中CIMA机车公园体验活动和摩托车骑行活动917-18日在北碚天府分会场举办,每天约有500名骑手参加活动。

 

参加CIMA机车公园体验活动的骑手在体验活动举办期间于每天14:00从水土和润家园2期旁的集结点出发,沿水天路骑行到达天府镇三官殿露营基地参加体验活动。水天路交通管控时间为活动举办期间每天14:00-16:00,同时在机车公园山下集结点,组委会将组织对骑手进行身份资质、防疫及其他健康安全、车辆状况检查。

 

申请留宿露营的骑手在参加完赛道体验后可在基地露营,未申请留宿露营的骑手在参加完赛道体验后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道路指引标志和路线下山,组委会将在活动举办期间每天18:00-19:00进行清场,留宿露营时间为19:00-次日8:00,机车公园赛道开放时间为活动期间每天10:00-18:00

 

据了解,本次CIMA机车公园体验活动是基于重庆摩托车产业良好的发展政策和环境,结合重庆自己的地形特征,创建的一个摩友广泛参与的、安全程度高的摩托车赛道体验活动,同时深度融入城市文旅的版图,促进城市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此,组委会联合北碚区政府,在北碚天府镇矿山区域打造有摩托车赛道的机车公园,用于摩友专属体验活动和露营场地,为以后举办摩托车创新赛事做准备,同时,以此打造分散场景,避免人员在展馆会场的聚集。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对活动区域进行了围合,入口设置身份识别查验区,所有入场人员进行实名认证,体温正常、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活动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活动,始发、途径中高风险区人员禁止参加活动。参与人员保持1米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活动前对现场的场地及物品进行消毒。还对区域内进行实时巡查评估人流量,对小区域人员密集区进行疏导分流,对留宿人员严格控制距离,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胡子雄 刘美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