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守望相助、防灾减灾”灯光秀5.12点亮山城
2021-05-13 08:00:34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512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当晚,“守望相助、防灾减灾”主题灯光秀在江北嘴、大剧院等重庆地标建筑上同步亮相。

   

     微信图片_20210513060246.jpg(001.jpg

                    “防灾减灾 人人参与”亮相彩灯(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彩灯中“深入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百日行动抓安全,防控风险保平安”、“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等字样轮番展现,和美丽的山城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微信图片_20210513060305.jpg)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060318.jpg(003.jpg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等字样轮番显示(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本次灯光秀由重庆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应急管理局发起,意在通过在大型建筑物外屏联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画面,使市民在欣赏美丽山城夜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防灾减灾工作中,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