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全市“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首场示范宣讲活动举行
2021-04-13 07:00:43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全市“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首场示范宣讲活动举行

张鸣出席活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4月12日,全市“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首场示范宣讲活动在渣滓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各区县理论宣传宣讲工作相关负责人、沙坪坝区干部群众代表共12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活动。

宣讲中,四位宣讲员用生动的语言情真意切地讲述了毁家纾难助革命的王朴烈士和他的母亲金永华的故事,讲述了二路红军在丰都一路播撒红色革命火种的故事,以及自己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不负时代荣光的所思所悟、所学所得、所作所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市将广泛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首场微宣讲示范宣讲活动结束后,各区县将按照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宣讲和线下宣讲有机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微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