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游中国烤鱼之乡 品正宗万州味道
2020-12-13 18:00:26    作者:汪佳 谭远康 付作侨 骆勇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汪佳 谭远康 付作侨 骆勇 )夜幕降临,重庆万州区心连心广场仍热闹非凡。在一首首劲歌热舞的互动下,小舅母子烤鱼之夜专场正式开始。

据悉,今年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首次推出免费赠送烤鱼,主要通过与现场市民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推介万州烤鱼,打响中国烤鱼之乡名气。

“接下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候,150条万州烤鱼免费发送,到底哪些会是幸运儿呢?”随着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出现,现场观众齐刷刷地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

“听说这条鱼自己花钱买还要128元,赶紧扫二维码试一试,运气好说不定还能抽中一条。”当晚,市民姜先生带上老婆一起来现场参加领取烤鱼活动。他表示,如今全国人民都知道万州烤鱼,还有不少慕名前来的游客想要品尝万州地道的烤鱼,没想到今年烤鱼节现场还能免费抽取烤鱼,自然要来参与。

 

烤鱼餐厅人气爆棚。(付作侨、骆勇摄)

 

小舅母子烤鱼作为万州知名烤鱼连锁餐饮企业,融合腌烤炖烫,烤鱼香味浓郁汤色红亮,麻辣而鲜香。此次免费赠送的烤鱼品种为生态富硒鲤鱼,味型涵盖泡椒、香辣、豆豉、鱼香等,重要的是,预包装烤鱼可以让人们在家里也能吃上万州烤鱼。

市民扫描二维码结束后,正式进入抽奖环节。

“中了!中了!”最终,在公证人员见证下,分三轮抽取幸运观众,共计150名,每名中奖者免费领取了小舅母子预包装烤鱼。

小舅母子烤鱼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通过赠送万州烤鱼的方式,让八方游客和本地市民免费品尝万州烤鱼,推介万州烤鱼。

在五百余种特色美食、特色商品和免费赠送烤鱼互动的助兴下,还带动了整个心连心广场烤鱼的生意。

“每年烤鱼节都可以带动我们店里的生意,相信今年也不例外。”心连心广场上,不少烤鱼店忙前忙后,甚至一些店还需要翻台。

一家常年从事烤鱼生意的老板告诉笔者,通过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活动,让整个心连心广场都热闹起来了,为了迎接烤鱼节,他们提前加派工作人员,就是想给八方宾客留下好印象,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今年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除了可以现场品美食看表演领奖品外,全国各地的市民同样也能“近距离”逛展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三峡融媒体中心以及全国众多媒体均参与了报道,活动期间通过三峡融媒体中心直播,让全国人民融入到展会的热闹氛围中。据不完全统计,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首日,线上、线下共吸引了八万余人次观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