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精彩亮相重庆酒博会
2020-12-13 08:08:58    作者:张明刚 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 吴军)记者在2020重庆酒博会上看到,一款来自江苏的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于121012日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亮相。这个新产品首次来渝招商,被业界认为是重庆酒类消费市场一块蓝海。

       u=1283860916,2942078680&(000.jpg

据了解,该产品已于1120-22日, 在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的2020亚洲食品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亮相。这个展览活动作为糖酒行业的盛典大会,参展品牌阵容强大,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名酒名企1800余家厂商,开展首日即吸引全国16个省市的专业经销商、采购商80000余人次到会参观,为参展观众呈现出一场完美的糖酒食品饕餮盛宴,大佬解酒饮料首日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参观,展位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8d78ac6c4b2146bf9919487(000十.jpg

2020亚洲食品展暨第九届南京糖酒会已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国际知名品牌展会,也是被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评定为AA级展览等级的专业展会,为促进我国酒类、食品、饮料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3074551(001.jpg

随着春节旺季的逼近,酒水、食品、饮品等行业也迎来了年底的销售旺季。而要想在旺季市场表现出色,品牌商提前的市场布局至关重要。尤其在当下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品牌商越来越需要优质有效的平台来进行市场拓展。据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统计的数据显示,世界上70%的交易和贸易是通过展览会直接或间接获得的,糖酒会是各品牌市场招商工作中,拓展最快、最经济的途径。   

       微信图片_20201213074613(002.jpg

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应邀参加2020亚洲食品展暨第九届南京糖酒会并在A-68C展厅布展展示,与中国及世界专业酒商共商新合作,共谋新共识,共享新发展。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作为2020亚洲食品展暨第九届南京糖酒会上一款解酒饮料,登场便广受现场展商、经销商关注及青睐,健康饮酒舒适生活理念广受认可。吸引了众多前来寻求合作的专业观众目光,展位前应接不暇,咨询、洽谈不断。   

       e3bb2413112a46db89a5e1(0000_副本.jpg

为了让各地酒商朋友更好地了解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大佬2020亚洲食品展暨第九届南京糖酒会上还多次举办了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南京推介会。宾客云集,齐品大佬,共享畅饮的惬意与豪爽,为现场展商、经销商带来丰富的现场活动体验。有效的帮助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产品销量。   

       微信图片_20201213075923(000_副本.jpg

作为世界上少有的酒文化发源地,中国的白酒自古以来都有着诗情画意的内涵和纵情四海的豪放,社会各界大佬们平时应酬众多,宴席上少不了互相敬酒、劝酒,往往会喝过量,并出现喉咙、食道,胃部会有辛辣、灼烧、不舒服的感觉。甚至有的还会有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酒前酒中酒后注意饮用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能有效提高酒量,改善酒多不适的症状,并有效防止醉酒、宿醉。   

       微信图片_20201213075908(001_副本.jpg

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倡导健康饮酒舒适生活的理念被大家所认可,尤其是在当今酒文化的深入发展和人们对健康需求日益迫切的时代里,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很好的平衡了饭局文化中饮酒文化和饮酒者对健康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213075947(002_副本.jpg

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属于传承中医药瑰宝、大健康发展绿色饮品,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四川省福喜迎门酒业股份公司遵照习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的指示,专为广大酒友研制的一款纯植物解酒、醒酒饮料。它来自唐朝杨贵妃醉酒解酒宫廷古方,结合现代医学理念,由双药学博士领衔操刀,精选20多种药食同源名贵中药秘制而成。核心原料由人参(固本培元)、葛根(解热除烦,生津止渴解酒)、枸杞(补肾益精,养肝明目)、猴头菇(护肝养胃),枳椇子(醒酒安神、止渴解烦)、黄精(养阴润肺、补脾益气、滋肾填精),黃芪(补血安神、益脑养心、抗衰老)等名贵中草药淬炼提取后根据唐朝古方秘制而成的,有解酒醒酒、护肝养胃,排毒利尿的显著功效。   

       微信图片_20201213080007(003_副本.jpg

随着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不断的赢得市场的赞誉,大佬品牌已经从小众化市场逐步进军到到大众化市场,并且在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生产企业福喜迎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背景之下,品牌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未来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将再接再厉,为更多人提供健康饮酒舒适生活的服务,守护中国人的健康!  

 

正值快年终迎接元旦来临之际,大佬神奇植物解酒饮料友情提醒过节亲友欢聚饮酒是一桩乐事,但我们也要健康饮酒、幸福饮酒、理性饮酒、更要安全饮酒。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