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3E离子态引发汽车尾气减排的新革命论坛举行
2020-10-01 10:39:38    作者:丁华乾      来源:成渝经济网     

 
3E离子态引发汽车尾气减排的新革命

3E离子态引发汽车尾气减排的新革命

3E离子态引发汽车尾气减排的新革命
3E离子态引发汽车尾气减排的新革命

       本网重庆讯(丁华乾)9月29日下午,在重庆南方君临大酒店举行的3EOⅠS离子态汽车新产品推介会上,一项由重庆威普奥多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尾气净化、节能节排动力提升涂层,得到国家质监总局专家的高度肯定,并与几十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签定了合作经销协议。

       重庆威普奥多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卫东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科技新材料研发的公司,在业界享有盛誉。该公司近年来着力于解决汽车尾气燃烧不充分排出对空气污染较严重的世界性难题,经与多所高校、多名专家联合攻关,终于找到一条用高科技ROE还原电子分子共振材料涂层喷在过滤器外壳内壁上的办法,以降低尾气排出浓度。其原理是对3E离子态的深度研发和运用。

       专家介绍说,3E离子态,是一种为了提高汽车发动机整体性能,涂覆于发动机进气通道内壁的固化涂层。在常态下激发空气中氮、氢、氧的活性,使燃烧更加充分;发动机运转平稳顺畅;动力提升;油耗和噪音降低,并能消除缸内积碳和减少有害气体排放。从而,彻底解决了发动机低工况(燃油稀薄燃烧)不稳定燃烧这一世纪难题。这一成果于2020年向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送检,获得审验通过。其研发速度和质量已后来居上,超过了美、英、法等发达国家的进度。

       国家质监总局原司长、巡视员王清祖认为,此项成果对城市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再接再励、精益求精,使这一成果更趋成熟,在全国推广。

       会间,被誉为“亚洲车神”的曾凡仁先生来到会场,签订了3E离子态形象代言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了对该项成果的支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