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北碚开展区内消费扶贫月活动
2020-09-29 10:23:49    作者:吴军 齐宏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齐宏)927日,北碚区消费扶贫月活动暨万达集团消费扶贫行动重庆站活动在北碚万达广场启动。副区长赵祺参加启动仪式。

 

据北碚区介绍,这是为有效推动消费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强化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同时加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成渝融合发展,认真扎实开展“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碚区扶贫办、区商务委、重庆市巫山县商务委、四川省绵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自924日起到108日,北碚区、巫山县、绵阳市的扶贫企业将在北碚万达广场开展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市民可前往位于北碚万达广场1A中庭的扶贫市集选购。消费扶贫月活动期间,北碚区、巫山县、绵阳市相关企业还将进行特色产品直播带货,通过万达小程序、抖音等平台,现场直播推介巫山、北碚、绵阳特色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启动仪式上,北碚区扶贫办与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签订消费扶贫合作协议、北碚区商务委与巫山县商务委、绵阳市商务局签订合作协议、重庆好客万家商贸有限公司与巫山县君琼彦农业开发公司、四川蜀禹祥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北碚区消费扶贫联盟的企业代表还现场发出倡议,将积极推动消费扶贫。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