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刘强:以更强信心决心展现新时代高校新作为
2020-12-17 07:00:04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刘强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并为师生讲思政课时强调

以更强信心决心展现新时代高校新作为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12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并为师生讲思政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紧紧抓住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融入“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以更强信心决心展现新时代高校新作为。

刘强深入工业互联网与网络化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计算智能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工业互联网与网络化控制、计算智能等领域科研发展情况,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刘强从国家、重庆、学校和学生四个视角,围绕决定性成就、历史性机遇、改革和创新、全面性发展等方面,向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他强调,重庆邮电大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办学方向,构建优质科研环境,打造一流学科专业,引进培育顶尖学者团队,建设过硬教师队伍。重邮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师生的殷殷嘱托,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战略,不断修身立德,永葆创新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