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李静: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不断谱写侨联事业新篇章
2020-12-16 07:00:36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李静在纪念重庆市侨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不断谱写侨联事业新篇章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12月15日,纪念重庆市侨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座谈会上强调,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不断谱写侨联事业新篇章。

李静表示,40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国侨联的大力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侨联工作的影响力日益提升。

李静强调,当前,全市正处在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开局起步,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历史机遇期,重庆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使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加强对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侨界的特点和优势,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本领。要整合工作力量,坚持全国、全球侨务资源共建共用,牢固树立“大侨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诚服务侨胞,最大限度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奋进新时代。

市领导张玲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科协、市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及侨界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斌